close

半夜突然睡不著應該是20年前?

都在玩電腦單機版遊戲~有一款非常好玩的遊戲

2D橫向卷軸RPG~名字有個達字

設定是以童話故事為背景

好像女主角是小女孩要解救父母的樣子(這部分有點忘了)

就要破三大關還是四大關卡

每一大關卡又分為五小關的樣子

 

有關是貓頭鷹巫婆~主角站在大琴鍵上

她哼出什麼樣的旋律你要跳出一樣的旋律

三次還五次的樣子,因為我是音痴對這關很苦腦求救朋友,所以印象非常深刻XD

 

打到這邊突然想起來了

女主角叫小伊達~搜尋一下遊戲叫勇敢小伊達

這遊戲是我覺得玩來玩去最有創意又有想法的遊戲

 

我很喜歡設定不論是遊戲關卡或是敵人設定記得主角也有兩種模式~

有旋轉冰淇淋還不是只有一種冰淇淋

會覺得有趣是因為我自認玩遊戲滿厲害~結果這遊戲我破滿久

因為一款遊戲有很多種玩法~~

雖然現在看到遊戲畫面好古老

畫面也好簡陋但好懷念!!

 

關卡設計也很棒

有美人魚關要游泳還要記得浮出水面呼吸~非常人性化(?)

還有冰雪皇后要小心冰柱掉下來

記得那時候玩覺得這款遊戲做得很用心

 

總之~想做個紀念寫這篇文章過幾年後翻到就不會忘記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玩過這款遊戲呢~

 

遊戲畫面

http://kudgame.blogspot.com/2015/09/blog-post_23.html#

 

現在的遊戲大概都玩個5分鐘就知道在玩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