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自己本名非常難唸

從小到大沒一個人一次就唸對我的名字,最近也覺得不怎麼順

所以跑去給人看看名字了

在這之前也給過一個人改,我姊朋友覺得準,但我自己感覺那人是有養小鬼準我覺得那種程度看網路也知道

而且取名字態度很隨便就只好當作買一次經驗

 

第二次的取名字是在網路上看到有滿多媽媽給小朋友取名都找他也都說準所以選擇他

我本名會造成我感情被兩個以上的男人傷害,其實也只交過一個男友而已但那人對我的傷害就大過兩個人了吧

工作很認真但薪水都上不去這也是真的

健康也是都有說到腸胃和子宮不好

我這名字超糟糕啊~哈哈

 

不過神奇的是陪我去的姊姊吧

算命說第二個字是姿說次女當別人的第二個老婆比較好

如果是當別人的第一任老婆,反而會容易離婚卻幫男方改運

男方第二次結婚娶得老婆會過得比跟他在一起好

這...進去的時候我跟我姊都抱持著不說話

看他要怎麼唬爛的心態,很多都沒說

我姊感情有說中,結婚過離婚男方現在過得非常快樂

三不五時還出國比跟我姊在一起的日子還快樂

 

新名字

第二個字

紫 幸 宥 采 珮

第三個字

楹 羚 縈 彤 婕

但沒一個配起來我喜歡

算來算去好像也就那幾個字.我姊也改名字過,一樣有個婕字

高中同學也叫彩彤

其他搭起來也不是很好聽

真正去改名還是先擱著吧

 

看更多鞋款請點~#MILULU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改名字 算命
    全站熱搜

    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