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7年前出車禍,小腿有非常嚴重的疤痕

原本不太想管,但一直到最近才驚覺真的滿醜

去買了除疤痕凝膠試試

也在網路上做了滿多功課,希望能找到有效的凝膠

看來看去都那幾款....目前有用過的有

 

美德除疤凝膠 Mederma

擦起來感覺滿清爽...但我的小腿皮膚非常乾燥

這個感覺有點太刺激了,擦了會有點脫皮

對於淡斑無感

 

B12亮顏喚膚霜

這款聞起來滿香,只有剛出車禍擦有效

真的有變淡些,時間久的疤痕好像沒有用了

 

欣巴芬凝膠

這款是在家裡附近中醫看到,那醫生不太會聊天吧!

不過針灸技術不錯,推拿師也很厲害喔

我的手腳問題沒說,結果都被知道平常動作上有什麼壞習慣

真診所內貼了非常多張的推銷廣告

剛好看到除疤的廣告想說也沒其他除疤凝膠我想擦,這款就試試

目前治療中,這次有拍照想說做個紀錄~

 

2019.1.15更新

原本對於多年深層疤痕已經處於放棄治療狀態

但欣巴芬好有效

擦了2個月已經淡很多

也沒有每天擦想到幾天擦薄薄的一層而已

欣巴芬

欣巴芬凝膠

德國製.只擦這條除疤痕就很有感了

欣巴芬

背面

BEFORE

這張是2018.10月時候照的

剛好擦完一條,也拍了擦後的照片就做紀錄

88604.jpg

我沒有開美肌或是任何特效拍照

一樣手機直接拍這樣而已,或許白天或晚上環境光有差別

不過真的淡很多,很開心,很像被宣判沒救卻意外得到救命丸的感覺

畢竟已經好幾年了~後來才知道疤痕要在受傷的那段期間才是黃金恢復期間

但都過好久了也無法回到過去~當初去看腿傷的醫生也沒告知

總之,我會再努力擦第二條看恢復狀況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除疤 除疤痕 去疤
    全站熱搜

    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