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本身有汗斑的關係

比較喜歡肥皂洗起來的感覺

不愛沐浴乳那種滑溜感....

買了網路上滿有名號稱洗了皮膚會變好的炎芝皂

用了只覺得好貴又沒什麼效果,反而是老姊給的便宜硫磺皂超好用

洗了腳上傷口還有手指一直好不了的地方都變好了

我猜是細菌殺掉很多傷口就比較容易癒合吧

看來皮膚只適合便宜又大碗的肥皂

炎之1塊就180元 硫磺皂是上海硫磺皂網路好像只賣1X元

我也喜歡這硫磺皂的味道

另外也有一塊皮膚病也滿有用的神奇爺爺松焦油皂

打開超臭,很像便宜的新鞋子一打開的那種味道

不過洗了有變好那樣

有效程度還是上海硫磺皂>松焦油皂>>>炎芝皂

 

還有家樂福賣得橄欖檸檬馬賽皂2塊35元

一打開的味道也是讓我有點想吐

不過洗久了就還好

查網路滿多人覺得好用

可能我覺得皂就是那樣,很少有讓我覺得

哇~~好好用的皂或是靠~~好難用的皂

大反應的肥皂

 

還有一塊抹草皂

10元商店買得30元芙玉寶抹草皂

淡淡的香味又大塊滿喜歡的

之前也用過艾達皂房的艾草皂

味道是很濃郁

但還是喜歡芙玉寶的淡香味

 

另外想說一直洗肥皂也不太好我皮膚過敏誘發就是一直洗手工皂洗出來的還是跑去買了罐沐浴乳

伊必朗的檀香沐浴乳

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也用在沐浴乳和皂上

跟我喜歡的檀香差很多

整罐都不知道該繼續洗還是拿來刷廁所

味道太怪了

------------------------------------------------

芙玉寶透明抹草皂-台灣製 100g  30元

艾達皂房艾草皂-台灣製 100g  130元

上海硫磺皂-中國製 85g  姊姊贈 網路有賣到24元  某寶買很便宜,這東西在中國大陸很像在台灣的美琪藥皂人人都知道

神奇爺爺松焦油皂-美國製 120g 165元  味道一開始聞覺得很臭啊 臭死了 很像新買得便宜鞋子的味道~洗久了就還好

家樂福橄欖檸檬馬賽皂-法國製 100g 2塊 35元

炎芝艾草皂-台灣製 120g 180元

伊必朗檀香沐浴乳-台灣製 1000ml 200元以內 絕對不會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