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好快.剛畢業的記憶都還在呢(怎麼書上的東西卻記不住)

這世界上還有好多好玩的事情都還沒去接觸,可惡

想克服游泳怕被水淹死的恐懼,連去玩滑水道都整個被滅底救生員過來還趕快抱住他..是有多怕死,以前沒住在羊水內吧我

想去潛水看海底世界

想去國外看看別國的文化和風景

想去埃及看人面獅身法老王啊木乃伊那些

也想去中國看風景張家界的

去蒙古騎馬之類或是非洲看豹和獅子在你周圍

反正好想往外跑啊

 

有位朋友今年中就要去英國讀皇家藝術學院

那所是即使你有錢拿錢進去也不見得能讀呢,因為看作品看實力~帥翻啦他!

不過高中時候他的美感和藝術天分就表現出來了,記得上課相同的時間他畫出來就已經是一副作品了而我還停留在塗鴉半調子...說不定連半調子都沒到

那時就感覺得出很大很大的差距了

而且那間學校都發明出很多玩意啊

Dyson和Jaguar都校友設計,設計出來得東西全球流通,超帥

最主要是~不屑列入世界排名這點 靠 超反骨叛逆 我喜歡 哈哈哈!

不過還有~他們設計發明都有在替環境改革著想,期許世界越變越好讓世界朝向好的方向發展

我也喜歡這種思想

地球是大地之母,人類依賴地球而生存不該破壞的

人類破壞環境速度太可怕了

主要還是想要找到志同道合的人~可以一起研究一起討論啊

發明新東西多有趣為什麼都要用別人想出來的東西

 

另外今天跑去參加免費的畫畫教學講座

不知道怎的覺得沒我想得那麼好也沒被感動到

但不是說老師們畫得不好

只是想再找到當初跑去故宮看慕夏展站在畫前面久久不動的那種感動而已

 

可能以前讀書看太多厲害老師的作品了

還有這幾年也跑了好多好多的展覽,滿滿厚厚一疊展覽資料40頁的資料夾裝不下

即使工作但還是忘不掉藝術有空也會在網路上找圖看圖看美的人事物

或許不知不覺美感提升了吧

 

而且大學教學都喜歡老師示範學生看投影?

去參加這個講座...螢幕顏色就跟實際不一樣,有點忍不住地跑去問他們能不能站在老師後面看老師畫

結果教授說出來就教授說法,只回說視情況會開放(什麼官方說詞)

好爛,聽到這句回答我就想溜了,但礙於禮貌還是乖乖坐回去

可能以前讀書都直接看老師示範吧,還要搶視野好的才看得清楚

真的很討厭看螢幕示範教學

顏色就會差很多了,畫出來怎會美呢

 

下午又衝去故宮看俄羅斯普希金展覽

52087577_2372088936143690_7568207639453106176_n.jpg

莫內這幅畫很有名,每次說到藝術史都要提一下

印象中課本的圖很美啊~

實際卻是人臉長這樣看起來就像只是把顏料亂塗上去

人臉還青得像阿飄一樣

果然是印象派...讓人一瞬間的印象是美的那種(誤

知道這個真相害我在展覽一直撇笑

藝術家要先學會騙人(愛亂說

但顏色用得很好很好

 

雖然在工作期間碰到的全都是沒美感的東西

大圖輸出、紅布條、跑去世貿參加寵物展整個策展發想、負責50家左右的門市製作物

但我不想要再做那種延續著公司的LOGO完全沒發想的空間跟想法

我還是想做原創性和自由度高點的作品

過這麼多年沒想到骨子裡還有任性叛逆的個性

以為被磨掉了

但要叛逆任性還是要有實力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