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Mr.生活扉頁 https://mrlifeday.com/alan-walker-darkside/

 

We don’t need the light
我們不需要光
We’ll live on the darkside
我們將活在黑暗之中
We’re not in love
我們不活在愛中
We share no stories我們無事可分享
Just something in your eyes
在你眼中,有些東西
Don’t be afraid
別害怕
The shadow’s know me
漆黑的影子懂我
Let’s leave the world behind
讓我們將世界拋諸腦後吧
Take me through the night
帶著我走過黑夜
Fall into the darkside
墜入那無底的黑暗
We don’t need the light
我們不需要光
We’ll live on the darkside
我們將活在黑暗之中
I see it, let’s feel it
我看見了,讓我們感受它吧
While we’re still young and fearless
我們依然年輕,依然無懼
Let go of the light
讓我們放下光吧
Fall into the darkside
墜入那無邊的黑暗中
Fall into the darkside
墜入黑暗中
Give into the darkside
將自己完全的託付給黑暗
Let go of the light
讓光消逝吧
Fall into the darkside
墜入無邊的黑暗
Beneath the sky
在天空之下
It’s black as diamonds
如鑽石般閃耀的黑
We’re running out of time
我們快沒時間了
Don’t wait for truth
別再等待真實的來臨
To come and blind us
遮蓋我們的雙眼
Let’s just believe the lies
讓我們儘管相信謊言吧
Believe it, I see it
相信它,我看見了
I know that you can feel it
我知道你也慢慢地感受到
No secrets worth keeping
沒有什麼秘密好隱藏的
So fool me like I’m dreaming
所以儘管來愚弄我吧
Take me through the night
帶著我走過黑夜
Fall into the darkside
墜入那無底的黑暗
We don’t need the light
我們不需要光
We’ll live on the darkside
我們將活在黑暗之中
I see it, let’s feel it
我看見了,讓我們感受它吧
While we’re still young and fearless
我們依然年輕,依然無懼
Let go of the light
讓我們放下光吧
Fall into the darkside
墜入那無邊的黑暗中
Fall into the darkside
墜入黑暗中
Give into the darkside
將自己完全的託付給黑暗
Let go of the light
讓光消逝吧
Fall into the darkside
墜入無邊的黑暗
Darkside
Darkside
Darkside
Darkside
Take me through the night
帶著我走過黑夜
Fall into the darkside
墜入那無底的黑暗
We don’t need the light
我們不需要光
We’ll live on the darkside
我們將活在黑暗之中
I see it, let’s feel it
我看見了,讓我們感受它吧
While we’re still young and fearless
我們依然年輕,依然無懼
Let go of the light
讓我們放下光吧
Fall into the darkside
墜入那無邊的黑暗中

------------------------------------------

Alan Walker和Avicii兩個人都很喜歡

相似的曲但歌詞路線不太一樣

Avicii有點中二瘋狂就是要鬧事或是永不放棄那種正能量

Alan Walker則都有點黑暗虛無飄渺和Avicii相反的負能量

結果卻是給我感覺很正能量的那位自殺...可能沒有正視又壓抑心中的黑暗吧

可能個性這兩者都有一些吧 總之這兩人的歌都喜歡

這首吸引我的是一開始女聲輕輕柔柔很像在訴說故事的聲音

對於那種在說故事的聲調無法抗拒

一樣是訴說戰爭的題材讓我想到SH的Moira 神話

SH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團體,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聽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an Walker
    全站熱搜

    C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